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台南的東西可以如此好吃又便宜?
可以讓炫忍不住一去再去?
先來看段影片你就會了解了
 


這家涮牛肉叫牛光千,位於麻豆市區
牛肉都是當天現宰,品質當然是不在話下
達人hardin已經是熟客了
叫那天我們一共叫了三盤不同的牛肉
 (這個很嫩,入口即化)

 (這個帶點筋,是炫的最愛)

 (這個是hardin說的極品) 


特別的是牛肉都不帶一絲絲血水
不知道老闆使了什麼神秘的魔法
湯底也很奢侈,是用牛骨跟碎牛肉燉出來的
(而且湯底還附蔬菜、豆腐跟一些牛腩)
 


湯滾了之後,每個人都一直不斷的涮牛肉
吃到一半炫才能靜下來拍一下影片
(特別感謝導演hardin的贊助)
拍完之後就繼續一直吃一直吃
每個人都顧著吃,連話都懶得講 XD
所以照片沒有熟的牛肉
因為都直接進到肚子去了 :P

另外要特別介紹的
就是一家非常特別的KTV -  可樂那
一整個非常的富麗堂皇
從外表看還真的頗像Motel
   

   

包廂內竟然會附瓦斯爐跟烘碗機?
 


一開始聽達人hardin定了中包廂
炫還在想有必要定這麼大的嗎?
我們不過也才少少的四個人
(難道hardin有特殊安排嗎?:P)
後來果然是我想太多
原來這裡只有三種大小的包廂
1) 中包廂 (至少可以塞個10人吧,
    大概跟Cashbox的大包廂快一樣大了)
2) 大包廂 (大概可塞個25人左右 @@)
3) 總統包廂 (至少塞個4、50人不是問題吧)
(很明顯的就是拿來開patry用的)

包廂這麼大,想必費用一定不便宜囉?
那你就錯了,這裡可是物美價廉的台南咧
星期六的下午,中包廂1個小時只要300 NT
對,只要300,不管你幾個人來都一樣
(所以10個人來唱三小時一百元有找,很扯吧)
很久沒聽豬頭唱歌了,他又變得更強了一點
音準跟拍子都很專業
就算炫拿起麥克風干擾也不為所動,哈哈
徐嘉宏有進步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他上課的時候還唱的比較好 XD
可能最近實在是太發了,不需要練習唱歌了 :P
達人hardin很有架勢,您看這張就知道誰才是巨星
 

另外介紹一下台南藝術大學 (hardin的介紹文)
這裡實在是給它非常偏僻
(不過也可以想成是世外桃源)
每棟建築都很有特色
草地非常的工整,真的很想上去滾一滾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
我覺得這裡實在是練習攝影的好地方
有各式各樣的環境跟風景讓您好好的拍個夠

教師宿舍前的小橋流水,一整個詩情畫意
 

  

(hardin說如果他願意住在這裡
每天開山路回南科上班 :P )

連學校餐廳的View都很講究
     

 

我看了真的很羨慕能有這麼棒的環境
一樣是些簡單的線條
內行的人就是可以弄得很漂亮
雖然我不懂,但我至少知道它是用心設計過的 :P
 

最後來一張Men's Talk的經典照
 

至於說了什麼,炫醉了,所以什麼都忘記了
(hardin那天調的酒很好喝,所以不小心就喝多了 :P )
我想把這杯取名叫落日餘暉
我覺得這個顏色讓我聯想到夕陽的晚霞
 

另外一杯是很香的Peach,成品到是比較像香賓 :P
(我被這杯ko了,哈哈,酒量真差 Orz)
 

感謝hardin的招待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房子已經是自己的了
裡面要求不多,只要有正妹服務生
還有還有吃不完的蛋糕跟甜點 :P
(話說我竟然忘記拍那個可愛的薑餅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