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雖然橋好了時間
可是前一天晚上下雨下到心碎
本來想應該會流掉了
還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
隔天雨真的停了
經過一番波折之後
終於靠著徐嘉宏的熱情贊助
殺去薰衣草了

一路上徐嘉宏不斷的展現神乎奇技的開車技巧
不論是高速公路超車跟急切
或是狹路會車跟超車
(人家是要慢慢的要靠邊,
 他老兄是放掉油門,不用踩殺車
 氣勢超猛的滑過去 )
還有最後一段難開的上坡
他總是不急不徐的輕鬆解決
我想所謂的人車一體
大概也就是跟他一樣的境界了
不過他更厲害的是
沿路上有看妹的機會
他也是一個也不放過
另外還要跟著一起唱歌
真的很佩服他開車到底是怎麼練到這種境界
在同一時間要同時運作眼、耳、口、四肢
這大概就是四核心技術的最佳展現吧 XD

為什麼要去薰衣草呢?
因為My love一直吵著說
如果人生可以吃一餐薰衣草的青醬飯 + 火鍋
那麼人生就不會有遺憾了
(於是我們吃飯的時候就一直在耍這個梗
 例如朝有青醬飯,夕不死也可以之類的白爛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是老闆的臥底吧 =.=)
    

這個青醬飯到底是什麼來頭可以這麼讓My love念念不忘呢?
其實說穿了,不過就只是白飯加上類似青醬義大利麵的青醬
這樣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越是簡單的東西才能展現出他厲害的地方
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味道
只能說真的超香
但是我沒辦法說到底有多香?
我只能說,
當My love已經吃完2碗飯還有再加一次湯
吃到快吐出來的時候
年拿了她多出來的半碗飯,加上青醬
放到My love面前,已經吃到撐死的My love還是喀掉了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到是挺誠實的 :P)

(結果只顧著吃都沒照到青醬飯,只有這張照到對面的My love的是青醬飯)

冰淇淋跟餅乾對我而言就比較沒有那麼吸引力
雖然都帶有濃濃的花香
但我覺得香味應該只是配角,而不是主角
所以並沒有很對我的味口
但其實還是很讚,因為那裡氣氛很好
除了東西好吃,裡面的風景真的不錯
是個適合情侶上去放閃光的好處
還好在今天這種日子人很少
而且運氣超好剛好快要走才下雨
不然平常會擠到暴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下去的時候還一堆人擠上來,真的是很Hot)

最後來記今天My love的竹科下午茶大計畫
要開一家外帶店面
裡面只要賣青醬飯(NT 30)跟海鮮湯(NT 40)就行了
只要有穩定的料源
在下午茶難吃到暴的竹科
一定會是辛苦一天的工程師最佳的選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