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小強精心規劃這次的行程
在有點趕的情況下把一切搞定
雖然玩回來身上多了大大小小的傷
身體也累得上班一直睡覺 XD
不過真的覺得這是個很棒的旅行
在綠島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人
還差點認養乾兒子了
最後臨別的Kissbye那一幕
還真的讓我有點不想離開綠島 ><


(我跟阿山哥的兒子饅頭)

到綠島的交通坦白說不是很方便
尤其是對處在正對角的新竹而言
因為5/1假期很難定票,來回都是買站票
所以坐火車比在玩的時候更累
搭船的時候一開始覺得還滿有趣的
不過到後來會變得很可怕
大家都在要吐的臨界點時
就會有破窗效應,也就是有人開頭之後
接下來就是很可怕的畫面了
所以到後來我們就跑去外面站了

民宿老闆叫做阿山哥
honda對他的評語很讚
「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機車鬼。」
一下船的一刻,我們四個男生就莫名奇妙的變成四大金釵
(後來變成F4,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XD)
是個很爛的梗,因為老闆騙七仙女說有四個美女晚上要陪他們玩國王遊戲
(結果晚上變成老闆自己下海陪他們玩 XD)
七仙女是大學同學,這群人很好玩,很會炒氣氛

(七仙女的背影)
另外還有一對更妙的姊弟對,常常有另人噴飯的對話冒出來

綠島很小,大概騎機車30分鐘就可以環島了
而且島上沒有紅綠燈,不過也騎不到多快
更棒的是所有的景點都不需要花很多時間走路
大概停車下來走個10分鐘,就可以看到很壯觀的景點
柚子湖
  
牛頭山
  
睡美人 & 哈巴狗
 
朝日溫泉

綠島燈塔


這三天都是不斷的在跟阿山哥耍機車
例如騙我們一人一腳排星星,然後把沙鏟到所有人腳上

(右下角穿白色短褲那位就是兇手)

然後上車要往下一站的時候,阿山哥故意先往反方向騎一小段
小花很不爽的ㄘㄝ了阿山哥一眼,然後自顧自的往前騎
然後阿山哥再來個180度大迴轉,把小花那對甩在腦後 XD

後來小強也來個如法泡製
先把機車放慢速度讓大家跟阿山哥的距離拉開
然後最後索性停下來
當大家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的時候
再慢慢往前騎,最後看到阿山哥衝回來的結屎臉
然後突然笑笑的說:「好,你們給我記住」
這三天就這樣你來我往的互相較勁囉 :P

另外要介紹一家我大敗家的店 - 海沙屋
花了一些時間做了一個小禮物給自己
 
還為了強迫老闆合照,做了我平常不會做的衝動事 XD

(2個老闆死都不肯合照,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讓其中一個投降 Orz)

(合照的代價 XD)

最後一晚在瑞穗民宿 - 信號ㄎㄚ ㄟ厝
一進去還真是有點嚇到,是間很棒的房間
  
(永元的評語很妙,他說我們前2個晚上都是住軍營 XD)
還有很棒的View,下次再來瑞穗我願意再住一晚
   
還意外發現了好吃的金鶴抹醬
可是一次要買1kg我吃不完啦 ><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一整天的泛舟
真的是個相當累人的活動
特別是我們人數只有別人的一半
因為我們四個大男生去找四個小妹妹一船
結果人家只是來坐船拍照的 XD
再加上當天水不夠深,所以很容易擱淺
大概划半個小時就沒力了
下半場就決定隨便動動
反正墊底的時候教練就會用汽艇幫你拉到前面
速度快比自己辛苦划好玩多了 XD
(怕翻船不敢帶相機,所以沒有真相)

這次旅行真的很棒
最大的感想是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
不要學年輕人排什麼魔鬼行程
(ex 8點浮潛、4點泡溫泉看日出)
honda給了我一句很中肯的話
就是因為老是在耍年輕,才會發現身邊都是小朋友
如果去一些成熟的圈子,就會發現自己是小弟弟

(很笨的耍年輕去爬版牆把雙手弄傷 ><)
不過整體而言,綠島比我期待的還要好很多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綠島看看那些可愛的人 : )

最後放一張F4大合照,其實都在亂拍,所以很少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