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DSC03026.JPG   
沙灘
P1080335.JPG 

比基尼
DSC02879.JPG 
oh ~~ this is Bali
Welcome to the heaven ~~

其實拍這張比基尼照還頗白痴的
因為日本妹好像聽不大懂英文
所以鬧了一個小笑話
IMG_2053.JPG 
當炫過去問日本妹
炫:"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
妹:"...... (一頭霧水) "
炫:"Can I (用手指著自己)
        Take a Picture (用手比拍照)
        With You ? (指著日本妹) "
妹:"Oh ~~ (點頭裝懂)"
結果日本妹就往My Love那邊走過去
作勢要拿相機的樣子
我想她完全誤會了
我猜日本妹是降子解讀的
(用手指著自己) -> 我們
(用手比拍照) -> 要拍照
(指著日本妹) -> 麻煩妳
還好最後還是有照到相
我猜日本妹是不是覺得誤會太大
所以才佛心來的送我們一張照片當紀念 XD

這次很棒的是,雖然是跟旅行團去玩
但是整個團就只有我們5個人報名
所以雖然沒有領隊同行
不過還是有專屬導遊
這是我們的導遊小陳
DSC02650.JPG 
他說他是第四代華僑
不過不是bali人,是印尼某個島的島民
中文講得很溜,而且還滿幽默
(害我一直聯想到飛機上看愛情限時簽的男主角
 因為小陳跟我說這裡當地的人以前環境比較不好
 所以能夠坐船或是飛機出來外地工作
 其實家裡的環境至少都不會太差)
因此行程變的相當有彈性
想逛街就跟小陳說
集合時間每次都delay
因為總是不知不覺就玩過頭

Bali最棒的地方
大概就是到處都有漂亮的沙灘跟清徹的海水
(也因此到處都是比基尼妹)
P1080118.JPG 
跟據導遊小陳的統計
目前最多的還是日本人 (來做SPA跟玩水)
不過小陳說日本妹心中的最愛
是要曬到黑到不行的陽光男孩
我們幾個跟本就是白肉底啊 冏rz
第二多的是澳洲人 (澳洲離bali超近)
再來就是台灣或是韓國人了
我自己認為最棒的
還是當地人的熱情
幾乎每個人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
跟當地的人揮手或雙手合十
他們也都會熱情的回應
(所以搭訕幾乎都會成功喔)
我也不記得到底跟多少個人聊過天
(所以沒有幾個名字記的起來 XD)

我覺得最好玩的2個活動
都是自費的玩水行程
其中一個是深潛
 
身上要綁鉛塊跟背氧氣桶下水
不過會有教練帶你
(一個教練最多帶2個人)
所以算是相當的安全
但是因為我們5個人卡單
(所以我是落單的那位 QQ)
而且又第一個被叫出去有點緊張
剛開始下水很不能適應
因為會一直想回到水面上呼吸
而且教練在我的正上方拎著我
所以我完全看不到他
只有突然從眼前冒出一隻手
叫我往左、往右看、或是停下來
所以剛開始一整個非常恐慌
直到後來看到其它人也都在水底
才比較安心一點 @@
不過第一次趴在海底
一手抓著石頭,一手擠吐司餵魚
( 這段影片因為我一個人落單被丟在角落餵魚
  所以缺席 XD)
在海底被魚群包圍的感覺相當的有趣
後來回程跟教練的對話有很有趣
炫 "Have you ever been to Taiwen ?"
教 "Yes, Once"
炫 "When ?"
教 (用手指著自己的腦袋) "In my dreams."

另一個是一日游的愛之船
得先坐船到bali東南方的島附近
導遊說這船有分小白 (船身顏色)
P1080232.JPG
小黃
P1080050.JPG 
跟小銀
P1080220.JPG 
船的的大小等級排序是小白<小黃<小銀
小白多半是白人在搭
因為只是要去海灘曬曬太陽
吃的也比較沒有那麼好一點
但是白人比較愛安靜
討厭跟東方人一起搭小銀
(因為東方人會拿相機一直照相 XD)
小銀是裡面最大的船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穩
坐起來跟小船一樣的晃 @@
一上船就有人馬上開炮
(味道一度有點重)
後來受不了就上去吹吹風 XD 
P1080260.JPG 
(拍這張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旁邊2個在搞什麼鬼
 只是覺得拍完之後,怎麼人家看我們3個的眼神不大對 XD)

最後船停靠在群島中的一個海上小屋
P1080270.JPG
上面可以玩
香蕉船 (free)
滑水道 (free)
浮潛 (free)
水上摩托車 (US. 20)
深潛 (US. 50)
餵魚秀 (US. 45)
P1080291.JPG
我們都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浮潛
這裡的浮潛不像之前在國內玩的
就只是教練帶著出去繞一圈
而是很free的把所有的裝備放在一旁
(包含救生衣、蛙鏡、呼吸管跟蛙鞋)
想要玩的就自己去穿
浮潛的場地有非常 大
P1080286.JPG 
周圍用繩子圍起來
讓你自己去游來游去
早上的水很平靜,而且比較溫暖
不但看到各式各樣奇怪的魚跟海星
還有非常壯觀的魚群
(唉、沒圖沒真相)
後來小龜不知道從那撿來一個沒用完的飼料罐
我們又經歷了一次被魚群包圍的感覺

中餐提供的是燒烤Buffe加冰淇淋
P1080281.JPG 
下午導遊本來問我們要不要搭船去看鬥雞跟沙灘
不過我們想繼續玩浮潛,就回絕了
下午的浮潛相較於早上就難度增加很多
因為潮流變快了,只要一下去
就很快的被潮流沖到邊界的繩子旁
要一直抓著繩子,才不會被沖著
我跟小龜試著要逆流而上
不過只能撐一下下,就馬上又被沖回來 XD
而且這時候水溫變很冷
身體沒有在動的時候就會覺得超冷
這經驗真的超特別的
原來體溫失去的速度可以這麼快
有一對大陸來的情侶一下子就被沖到繩子外面去了
後來救生員還開汽艇去把他們接回來 XD
咦,那小強呢?
這時候才發現,小強竟然可以逆流而上
我跟小龜拼命的動,才免強可以離開繩子一下
而小強只是慢慢的動,就可以一直前進 @@
(私自覺得是小強的蛙鞋比較大雙的關係 :P)

最後搭小銀回去,船上還附贈下午茶
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餅乾、泡芙跟咖啡
但是還是覺得很貼心
而且回程竟然有那卡西 !
P1080302.JPG 
主唱非常的厲害,英文歌唱的非常好
而且竟然會唱中文歌 !!!!!!!
裡面還有一本中文歌本可以接受點唱
P1080303.JPG 
不過這時候船上的乘客大多睡的東倒西歪
只剩我們3個很high的跟著玩
所以小龜就被請上台去坐臺,喔不是
是一起合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可是怎麼唱一唱,就親起來的了啊 XD
P1080319.JPG 
由於小龜唱的不錯,所以得到獎勵品
是當地最夯的紅星啤酒一罐
P1080317.JPG 
最後一首安可曲
我們幾個還被叫到台上跳大腿舞叫其它乘客起床
(有沒有好玩到連歐巴碼都來這裡的八卦 XD)
P1080301.JPG 

這幾天最特別的一餐
我個人投給「髒鴨餐」
 IMG_1957.JPG 
為什麼要叫髒鴨餐呢?
相傳就是這邊的鴨子都是直接在田裡面跑來跑去
有天下了大雨,有個客人進來躲雨
正在煩惱要點什麼的時候
剛好一隻沾滿泥巴的跳上桌子
彷佛在說「點我吧 XD」
這就是髒鴨餐的由來了
髒鴨有烤鴨跟炸鴨兩種
我們那天吃的是烤鴨
本來以為會很乾,沒想到非常好吃
配菜跟燒烤也很美味
IMG_1959.JPG 
(回來看了照片還是會流口水 :P)

甜點則是覺得炸香蕉非常好吃 (下圖左邊)
P1080006.JPG 

這5天每天都在游泳
因為在這裡游泳舒服
常常一天都游好幾次
泳衣一直都是溼的很少乾過
(我還因此從抬頭蛙進化成抬頭龜跟抬頭狗爬式 XD)
沒辦法,看到這麼棒的水池
相信一定受不了會想跳下來的
這是前二晚villa的專屬游池 (晚上配合燈光非常有氣氛)
P1070889.JPG
另外這是後二晚住的Ayana飯店泳池,一共有3個
位在房間到沙灘的斜坡上,越往下就越靠近海邊
當然飯店也有專屬的沙灘,晚上非常的浪漫
我跟小龜一起逛的時候,小龜還說差點要跟我手牽手 XD
P1080443.JPG

P1080449.JPG

P1080464.JPG   

這次旅行真的玩的很開心
因為出去玩的朋友都是對的人
連逛超市都非常high
買木瓜也可以這麼玩
P1080008.JPG
(O.S. 後面的媽媽跟女兒說不要看,叔叔是假的,妳長大才是真的 XD)

據說這是神奇牛奶
喝了可以治百病 (大誤)
P1080012.JPG

就算只是買個咖啡,也要跟老闆一起high一下
DSC03120.JPG 

在每天就是玩水、吃大餐、逛街、游泳、看比基尼、做SPA
在這裡大部分的地方都可以用中文溝通
完全沒有語言上的問題
而且這裡男人不用做粗活
蓋房子、舖馬路、種田都是女生的事
這裡男人只要做做木雕、畫畫、藝術、在發呆亭休息 XD
P1070997.JPG  
而且還可以取四個老婆
DSC03093.JPG 
難怪是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