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gift

這是我第一次買生日禮物給自己
一條上面刻有名字的項鍊
不過刻名字不是因為害怕它掉
(話說這2年掉了好幾次東西
 每個知道的人都對我說
 「你怎麼可以這麼忘東忘西」)
會買也只是因為單純的衝動
我也只是想要有個可以有個"炫"字在上面
雖然它跟我期待中的樣子不同
不過之後我就越看越喜歡它了

因為我們家有三隻金牛
所以小時候生日都是一起過的
三個壽星一起吹蠟燭
也當然不會有什麼生日禮物
所以我對自己的生日
就漸漸也沒什麼期待了

第一次收到的生日禮物
是高中的死黨們送的
那張NBA公牛的海報
到現在還收藏在我家中的衣櫃裡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surprise
也還記得到後來越玩越瘋
只定奶油蛋糕
打開蛋糕不是先插蠟燭
而是先把那層厚厚的奶油刮下來
準備待會的一場硬杖

印像最深刻的生日
還是都是某人的傑作
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精致的生日大餐
精挑細選的生日禮物
所以
我開始愛上自己生日
 開始期待著5月的來到
 開始也會去注意別人的生日
 開始辦新竹的慶生會
 開始玩壽星我最大
 開始傳簡訊祝朋友生日快樂
 開始買生日禮物

如果有人看這個blog沒有收過我祝賀的生日快樂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請我的iphone秘書幫你記好
未來日子裡的每個生日
都會有我的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