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照片 003.jpg  
管理員:「要關門放狗,不是,球場要關燈了喔」
啪,一瞬間又回到了黑暗的夜晚
原本人聲鼎沸的球場,一下子就變成寂靜的園區
小龜:「呼,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把汗水揮灑在球場上了」
小強:「呼,這是今年第一次打球」
炫:「走吧,回家了,好累喔 ~~~~~ 」

三個人騎著各自的機車
從球場要離開這個園區管理局所設置的創新公園時
路上暗的可以,只能靠機車的頭燈
映照出前方的一小段路
就在要到公園門口的時候
「燈~~燈~~燈~~燈~~」
The Door is locked !!!!!!!!!!!!!!!!!!!!
The Door is locked !!!!!!!!!!!!!!!!!!!!
The Door is locked !!!!!!!!!!!!!!!!!!!!

噗!原來剛剛的關門放狗,不是,是關燈關門是真的
X的,我們三個就這樣被關在這裡了
oh my god,我要回家,我今天不要在這裡過夜

在我大聲喊了「有人嗎?」之後
來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路人甲
穿著球褲,想必剛剛也在這裡揮灑了他的青春與汗水
「喔,你們被鎖住了啊,可是我也幫不了你們」
這路人甲真是有夠機車,放了二句垃圾話就走了
沒辦法,還好有帶手機,開始求救吧
"您好,這裡是小昱半導體"
"想跟正妹總機聊天請按9"
"或直撥分機號碼找阿宅工程師"
"想跟警衛杯杯博感情請撥5408" (哇系恁伯)

都晚上10點了,當然只有5408這種選項
警衛杯杯連絡不到園區管理員
所以它就報警了 XD
10分鐘後,就聽到警笛的嗚響
噗,波麗士大人來了,可是你也知道
新竹波麗士最厲害的就是躲在暗處抓紅燈左轉
不然就是嘴炮功利一流
「瑞昱啊,我知道,去年被3com告賠了7000多萬
 把去年第二季賺的都賠掉了」
我尊敬你在財經上豐富的經驗
可是你隔著鐵門跟我嘴炮這些要幹麼
我要回家啊 ........................................... 冏rz

「喔 ~~ 已經連絡園區管理局值星官了」
「不過就是連絡不到開門的那位 XD」
「要不要我撿木炭給你們生火
 還是叫個外賣給你們好了
 想必他一定沒有送過這種的」
這位波麗士大人真的很幽默
這麼無聊的任務也被你搞得這麼有趣

「報告長官,園區管理局值星官已經下令
 請消防隊來破壞大鎖,以救出三位園區工程師」
「好,速速請」
(到這時候,我們大概已經在裡面等超過1個小時了)
不對,萬一破壞大鎖
我們三個不就還要再去警局做筆錄
靠,那我要幾點才能回到家 冏冏冏冏冏rz

就在消防隊快要到的同時
呼,還好,園區管理局的人剛好也來了
還好,我們只要留個電話就好
不用回警局坐筆錄
11:10,打開家裡的大門
看到室友開心的在打電動
平常我都是第一個回到家的 QQ
真的是個非常難忘的一晚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