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71.JPG  
多虧了室友的熱情邀約
才讓我又有再打漆彈的機會
上次人實在是太多 (大概60個以上吧)
營區在內湖,場地超大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則
就是分2邊互打
想當然,大家都龜在角落
誰也不想出來當肉靶

這次去的場地叫雷朗園區
地點就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旁
交通應該算方便了
旁邊還有攀岩等活動可以玩
最妙的莫過於是
由於剛好就在河岸旁
所以旁邊就是腳踏車道
人來人往很熱鬧
打漆彈的時候
還有路人甲乙丙丁跑來關心戰況 XD

一開始要約選隊長
有個穿著自己的迷彩褲
綁著迷彩頭巾、穿著黑色軍靴
一看就是個狠角色
這麼搶眼的外型
當然馬上就成為隊長候選人
(下圖右一)
另外一個隊長
則是被大家拱出來的
雖然我很想成為狠角色隊長的成員
不過事與願違
我們6個人被一起分到另外一隊去了
對面那隊看起來,每個都是狠角色
不像我們這邊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和善
還有81年次的小弟跟78年次的小妹
( oh my god,我好老 XD)
DSCN8136.JPG 

接下來是規則講解時間
總之遊戲是要搶旗子
一方要攻,一方要守
守方都躲在一台巴士上
他們用車窗當掩護
只露出一把槍
要打到他們真的很難
在車頭跟車尾各有一隻旗子
攻方要在時間內搶到2支才算贏
反之時間到就是守方贏

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
就是要被暴頭2次才算死
所以打在其它地方都不會數
( 除了真的會痛之外 XD )
死了其實也不是真的出局
只是退回到基地重新再來
(喔對了,記得請隊友把自己頭上的彈痕抹乾淨
 沒有被教練發現就不算 XD)
所以攻方要贏
就必需拿在槍林彈雨中
想辦法用肉身換到那2面旗子啊 XD

我們第一場是攻方
看到人家對長這麼有氣勢
就有隊員忍不住放垃圾話
「啊,反正打三場,先讓他們一場」
「先把他們子彈耗光,就換我們發威了」
「千萬不要做傻事去搶啦,我們安全第一 XD」
正當我想要輕鬆打時
徐嘉宏已經在研究路線了
炫問:「咦,我們不是要先讓他們一場啊?」
答曰:「誰跟你說要讓他們,來就是要贏的」
沒想到我的室友這麼熱血
那搶旗子的就交給兩位熱血男孩了 :P
我會在後面用子彈掩護你們的

結果開打沒5分鐘,我就馬上被暴了2次頭
(雖然有帶鋼盔,可是被打到還是像被敲到腦袋一樣)
可惡,是我太輕敵了
沒想到對方真的這麼準
退回到基地重新出發
再回到戰線上時
2個室友就搶到一面旗子回來了
不過很搞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旗子掉在遠方的戰場上,只有旗桿回基地了 XD
還好好心的教練說這樣也算
真是佛心來的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我們還是無法靠近第二面旗
還有隊友一度想衝過去
結果馬上被亂槍轟回基地
就在最後的倒數10秒的同時
我已經趴在地上等它數完了
就在5 ... 4 ... 3 ... 2 ... 1 ...
忽然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一個身影
衝上前一把抓了旗子就往基地衝
三二下就回到基地了
原來是剛剛那個81年次小弟,年輕真好
我們就降贏了第一戰,哈哈
後來一整個氣勢起來
第二戰也輕鬆贏了有守住旗子
第三戰沒有輸贏,只有互相對殺
因為三戰都是不一樣的場地
所以都還滿有新鮮感的

雖然身上又多了一些傷口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後來打不完的子彈還可以再拿去打定靶
(就是像夜市打公仔的那種)
打完真的會很累
烤肉的時候已經累到講不大出話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
再來揪一團去打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