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的只能用虛渡光陰來形容
首先是星期一約了小強、阿教、Bohn一起去竹北吃燒烤
結果踩了個大地雷
不但東西不好吃,上菜又慢,還會故意忘記點菜
唉,都是被某一篇食記給騙了
早知道應該要再上ptt查一下鄉民的心得才對
後來才操ptt上發現不少鄉民也在罵踩到雷
不過也還是有人推薦說好吃
不知道它是不是老闆
或是不知道美食是何物 XD

星期三上班的時候
一直到下午,我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XD
(因為平常手機都不會響 Orz)
最後一次有印像有用手機是
早上在上班途中有接了一通電話
於是打了電話給自己,咦,還打得通咧
可是沒有人接啊 ~~~~~~~~~~
(廢話,會有人接就真的有鬼了 XD)
可是始終沒聽到自己手機的鈴聲
於是只好展開了我的尋手機之路
沿著今天上班的路
重新再走了好幾次
始終都還是找不到
打給中華電信,喔,我們不提供基地台的資訊喔
今日通訊記錄,喔,現在也不能查喔 ~~要等三天
(patty說的好,它們只能查帳單繳錢了嗎?XD)

最後逼不得已,算了
只好去警察局了,天真的我
以為可以靠警察局幫忙查基地台的資訊
「你沒有帶手機的盒子來啊
 這樣沒有手機的序號,沒有辦法查喔 ......」
「靠,恁伯唸台大電機的,你不懂的啦」
當然,上面那句是我內心的OS
好不容易,我花了快半個小時
才說服他打電話請教偵察隊
是不是可以不用手機的序號也能查 ......
(廢話,恁伯三不五時都接到一堆問我要不要借現金的
 基地台沒有資料才有鬼)
好不容易他終於要讓我報案之後
搞了半天,他才說科學園區不是他們的管區
本來要叫我改掉手機的地方在光復路
我聽了覺得他實在太誇張了
於是我還是堅持要寫在園區裡
後來雖然他說可以幫我申請
然後再轉過去科學園區的分局
但我看到他這麼沒效率的方式
(大概一個指令要10min,
 能比我辦公室那台爛電腦還慢的就是你了)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為了怕沒有序號又要再解釋一次
所以打電話回家請家人幫我看序號
去科學園區的警局之後
因為時間非常晚了
值班的人是個感覺比較能講溝通的女生
不過她似乎是最菜的
因為每個走過去的長官
都順道過來關心一下,看看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不過就是做個簡單的筆錄
(問話時間不超過10 mins)
而且這麼晚了也沒有其它的事要忙
印了四分出來,前前後後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
回到家整個昏倒,怎麼可以這麼沒效率
而且這些長官一派的世故的態度
這個案子,應該也是會不了了之吧
因為再過1天手機就沒電了
唯一能破案的機會
就是有人把它撿起來用
才過透過這種機制,找到用新SIM卡的主人
(手機序號->sim卡->從電信公司查基本資料)

寫到這裡還滿難過的
因為其實手機只是不知道離家出走跑去那了
因為在它沒電之前
我一直都還打的通
然後我還很天真的傳了一封簡訊給它
期待有緣人撿到它能還給我 XD
還打的通其實應該真的很好找
只是不知道能找誰幫我
但以現在的情況
感覺它是掉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才會過了一天都沒有人撿到它 Orz

可能就是因為那天一直在外面找手機
所以吹了太多風
(很不巧的那天剛好是本周最冷的一天 XD)
所以隔天就開始變得很不舒服
本來下午就想請假了
但是因為有事拖到傍晚才去看醫生
看完之後,回家就倒在床上了
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
奇怪的是,每當到了晚上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快好了
隔天睡醒卻又回到發燒的狀態
讓我想起了某一部電影情結
一直過著同樣的一天
到最後他連下一秒要發生什麼事都記得一清二楚 XD
想到這個也讓我的頭又變得更痛
還好,這種狀況只持續了2天就結束了

很久沒有感冒的這麼嚴重了
除了下床買東西吃,跟本就沒力氣出門
而且因為上次忘記帶熱水瓶來
所以大概每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重新煮一下開水
感覺自己真的很蠢
一直不斷的再做重複又鎖碎的事情

謝謝MSN上關心我的所有朋友們
病的這麼重,代表病好可以吃大餐了
把失去的體重補回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