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週的課一下子就結束了
(雖然最後少上了一堂課幫小強慶生)
總結來說,我還是相當推薦這門課
老師上課非常輕鬆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練習唱歌
教的內容也都很實用
唯一比較不好的地方,就是同學太多
老師不會個別指導,所以只能靠自己去體會
老師都只是用言語形容個大概
(例如頭腔共鳴,老師只說把意念打到頭部)
要是您能這樣就懂,我想您還真是個天才
總而言之他還是一門好課
而且只花您2張小朋友,真是相當的物超所值
除了能讓您提升唱歌功力
更讓您能在歡笑之餘,能夠輕鬆的面對人生 : )

1) 結婚一年叫紙婚
 結婚50年叫金婚
 結婚60年有沒有人知道叫什麼?
 鑽石婚啦 (炫: 總覺得在唬爛 XD)
 有對鑽石婚的夫妻
 有天老婆生病了住院了
 老公就唸了一句「終日嘮叨,終於閉嘴」
 後來等到老公不幸離開人世
 老婆就寫了一句「終生軟弱,終於僵硬」

2) 上課老師手機響起 (很普通的一般鈴聲)
     老師順手掛掉手機,繼續上課
 過了一會兒老師手機又響起 (鈴聲是早晨的雞叫聲)
 老師不敢怠慢,急忙接起電話說我在上課
 電話那頭完全不理會這個,繼續跟老師講話
 講完之後,老師說這是我內人
 我沒有辦法不接她的電話
 並不是因為我怕她,而是她不怕我 XD

3) 老師上課點了一個小弟弟問問題 (大概國中生的感覺)
 你覺得對女朋友要發做的到的誓好不好?
 小弟弟認真的想了一下,我猜他覺得做人就是要誠懇
 所以他說好,發出的誓就是應該要做到
 老師回了不好,正當小弟弟露出疑惑的眼神
 老師隨即解釋,做的到的誓就一定要做到
 做不到的誓可以只打打嘴炮 XD
 像有一陣子我老婆在學開車
 有一天她跟我說明天她要考駕照
 她說如果她考過的話,我買一台車送給她好不好?
 我當然要說好,不過我說送你一台5、60萬的toyota太俗氣了
 所以我要送你一台超過1000萬的高級進口車
(我實在很想告訴小弟弟,那是叔叔有練過的
 你如果沒有把握,千萬不要亂模仿,下場會更慘的 XD)

4) 吃囍酒紅包你們都寫什麼賀詞?
 「百年好合」 (炫:果然大家都寫筆劃最少的 XD)
 我從來不寫這種沒有創意的
 像我之前就寫了一個「強棒出擊,就在今夜」
(顯然國中生小弟弟很有慧根,一聽就噗呵笑出來了)
 後來他弟弟結婚也請我去,我當然不會再寫一樣的
 因為他弟弟是警察,所以我就寫了這對
 「白天報警做事,晚上抱緊做人」
(炫:所以這是要舖梗唱歌要有創意,我懂! )
 好,今天就上到這裡
(炫:老師最近梗很難接 Orz)

5) 唱高音要用頭腔共鳴
 唱中音要用喉腔共鳴
 因低音要用胸腔共鳴
 可是這樣還不夠,還少了重低音
 你們知道洪榮宏唱重低音用那裡共鳴?
 A同學答道:「丹田」
(炫:標準答案,唱歌就是要用丹田嘛)
 不對,洪榮宏可以低到用屁股共鳴
(炫:甘有可能,最好是氣可以通到屁股共鳴啦 XD)

6) 有一個媳婦,剛生完小孩,奶水非常的充足
 多到會一直滴下來,於是公公見到了
 就跟媳婦說這樣太浪費了
 媳婦也是個節儉的人,於是她就對公公說
 不然你把多餘的奶水吃掉好了
 於是公公就開始吸媳婦溢出來的奶水
 很不巧的這一幕,剛好被正回來的兒子看到
 兒子一把就把老爸拉開,怒氣沖沖的問爸爸在搞什麼鬼?
 公公很無辜的說:
 「借吸一下有什麼關係,不然滴下來也是浪費」
 兒子面耳紅赤的說:「可是她是我老婆咧」
 公公回道:「這算什麼,你以前還不是常吸我老婆的」
 
 老師:「好,我們再來唱一次剛剛那首歌」
(炫:是不錯笑,不過這跟唱這首歌有什麼關係 Orz)

7) 有一家人日子靠養豬來過活
 有一天,這對夫婦帶著家裡的母豬
 準備帶去給豬公交配生小豬
 正當這對夫婦看著豬公在大顯神威的時候
 老婆冷冷的道了一句:「你看豬公這麼行,那像你,哼」
 老公聽了更是冷淡的輕描淡寫回道:
 「如果我跟豬公一樣天天換不同的母豬,我一定也行」
(炫:老師一定是指,不要老是唱一首歌,要有變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