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很想在自己臉上寫個慘字
不過都只是一些小事
冷靜下來仔細想想
好像也沒有那麼嚴重
跟別人比起來我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更何況我也沒有損失什麼
(除了一點小傷跟有點down的心情)
好心的千哥還在離開的時候還提醒我要注意一點

記一下今天柏翔講的小故事
「有一隻免子一天在森林裡跑著跑著
 突然它看見樹上有一隻烏鴉,
 烏鴉只是在樹上休息,什麼事也沒做
 於是免子就問烏鴉:
 【我可以像你一樣什麼都不做,
  只是靜靜地坐著發呆嗎?】
 烏鴉回道:【當然可以呀】
 於是免子就閉上眼睛
 也在樹下發呆
 接著來了一隻狐狸
 看到樹下有隻現成的獵物
 就把免子給吃掉了。」
結語:「想要不做事,位置要夠高 XD」

今天因大雨索性就在柏翔家玩了一下午
記一下2個Board Game的心得
1) 驛馬當先
這是個很難的遊戲,相當複雜
而且又要一直比誰蓋的建設快
所以幾乎都花時間在想自己下一步怎麼做
跟本沒有時間管別人在幹麼
一開始手牌不好外加有點三心二意
所以一直當墊底到最後倒數二回合
才靠著7彩牌外加藍色區域蓋滿才小贏大蛇1分
擺脫從頭到尾墊底的命運 @@

2) 卡卡頌
這遊戲相當好玩
是我認為我玩過BG裡面最好玩的一個
節奏明快,規則簡單
但卻可以有許多不一樣的想法
因為我很愛蓋城堡
所以第一場就因合蓋2個大城堡拿到最高分
第二場也合蓋了1個38分的超級大城堡
不過卻1個教堂也沒有拿到,所以還滿吃虧的
最後只贏了因為沒有參與蓋城堡
只想搞破壞的柏翔 XD
(城堡真的是個很威的東西 :P)

在柏翔家待到晚上雨終於停了
不過一出去就又開始下了
鐵齒不帶傘的結果就是冒著小雨去買東西
大創上次想買的東西這次找了很久就是沒看到
不過還好去光南有挑到還算不錯的生日卡片
(為什麼大張的卡片都比小張的弱很多呢?)

回到新竹比預期的晚了一些
不過還好,新竹比台北好的地方就是不太下雨
加油站滿滿的人潮
路上還是會看到小Bubu橫衝直撞
巷口的眼鏡行還是放著很大聲的流行歌
一樣數著52層階梯上樓
熟悉的蘇打綠音樂以及MSN音效
雖然心中期待的事一直都沒有發生
沒關係,總有一天會來到的
我是如此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