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上的因素
我不得不把我的破英文搬上臺面
寫e-mail還好,畢竟還有時間查翻譯
但是要講電話,真的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書到用時方恨少,書到唸時方恨多。」
這句話真的是徹底的道出我目前的窘境

在多次meeting之後,老闆終於受不了我的英文實力,
除了安排我去上英文會話課程,昨天吃飯的時候
老闆還開玩笑的叫我上班看discovery、sex and the city
還有group meeting只有我要用英文報告
甚至還要列出學習英文記劃表 (真的很扯 =.=)

那天跟小強還有另外一個同事一起去報英文會話課程
在報名之前當然免不了要來個小口試測驗以確定你的程度
我是第一個上場的,單眼皮的女老師,長得滿像陸明君
問了我幾個基本的問題,我答得滿差的,
有些話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描述 (例如國防役 ><)
所以測驗的結果很糟,我是三個人之中最弱的初級班,
小強是中級班,另外一個同事是中高級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跟小強一起上中級班,
因為初級班的老師是台灣人,而中級班老師是外國人

雖然英文爛很丟臉,不過這是我學英文的好時機
從高中以後就沒有好好認真上過英文了
希望過了半年,我的英文會比現在進步很多
(至少要看sex and the city不看中文字幕要看懂吧 =.=!!!)
這是短期目標,一定要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