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炫 - 活在當下

跳到主文

如果你能聽到我的心跳
那是因為我用盡全力在呼吸

部落格全站分類:心情日記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14 週五 200800:17
  • Discovery DVD HW14


上次吃飯的時候老闆說
他的discovery存貨快用完了
看來只剩下幾片勇闖天涯
因為我很怕看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的畫面
所以醫療方面的Disocvery都沒有看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5)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3月 10 週一 200810:36
  • 英文會話課II week 5


本來上禮拜以為是新同學的Jackson & Earl就只出現那麼一次
看來只是來補課的 Orz
這禮拜上的2次課也都有陌生的臉孔
想想課程都快上一半了才出現應該也是補課的
所以連名字都懶得記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8)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3月 09 週日 200820:28
  • 八搶三 - 前進北京 (超感動)


一開始我其實不太看好中華隊能有什麼表現
因為旅外徵招非常不順利
剛好這時候是美、日的春訓期間
所以球隊幾乎都不會放人
再加上陳金鋒跟謝佳賢相繼受傷很退出中華隊
原本雪上加霜的投手戰力還要再加上貧打的窘境
對洪一中而言這實在是個非常難打的局面
但這三天看下來,我真的要給這群用心的中華隊拍拍手
從事前情搜準備到選手狀況調整還有臨場調度
每個地方都做的不錯,真的可以從很多地方感受許多人的用心
最令人感到爽快的地方,就是整個教練團不再腦殘
只要狀況不好就馬上換人,沒有時間讓你慢慢整調的
選手執行教練團的戰術也都很成功
洪中的用兵如神實在是再讓我覺得很佩服
從06年的亞洲職棒大賽的調度就讓我對他很有好感
雖然他的風格是偏向保守,但卻會讓人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也許你會罵叫恰恰點是笨蛋
但之後的泰山打了安打你又不得不佩服他怎麼那麼神
還有這幾天看下來中華隊的防守進步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較多練習賽的關係?
至少到目前為止打了三場沒有任何失誤
甚至還出現不少美技與雙殺
以往中華隊最弱的中繼與後援投手這個環節
也因幾個年輕小將的適時發揮而讓人刮目相看
(鄭凱文跟羅嘉仁真的不錯,希望以後能出國比賽)
每個選手很都很真的在扮演自己的角色
就像恰恰說的:「沒有人可以取代陳金鋒的位置,
但他的責任會由大家一起來承擔。」
所以每個選手都很拼,希望帶鋒哥一起去北京
今天羅國輝又講了一次同樣的話,看了好感動啊 T____T
另外還要給中華加油隊拍拍手
我覺得這次球迷加油氣勢真的是超high的
除了蔡團長的大國旗計畫超成功之外,還做了許多指揮看板
讓每個球迷都知道現在的加油方式,有些特別的選手出場還有主題曲
真的是超用心的,在現場看一定超感動
PO文一定要附圖,放上我覺得是這幾天最感動的一個畫面
在星期六的中墨之戰,8局下滿壘輪到恰恰打擊
全場的觀眾還有中華隊球員一致指向外野
(恰恰全壘打的預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4)

  • 個人分類:運動
▲top
  • 3月 04 週二 200810:23
  • Discovery DVD HW13


最近像得了失憶症一樣
Discovery看完之後竟然都沒什麼印像了
所以寫Blog的時候都要把盒子的簡介重新再看一次
然後發現我怎麼還是想不起來 XD
不過這也讓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寫簡介的人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8)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3月 03 週一 200810:09
  • 英文會話課II week 4


這禮拜一的英文課因為困在SPIL Deubg少上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事後問了小強,我好像沒錯過什麼
除了沒有機會認識到新同學Jackson & Earl
Andrew說Earl這個名字是源自early emperor
就是指以前某個地方的統治者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6)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2月 25 週一 200816:47
  • Discovery DVD HW12


這禮拜Discovery差點跟不上進度
主要是因為最近工作都要去無塵室Debug
所以花掉了我許多時間
也因為要去無塵室而不能在位置上大搖大擺的看Discovery
(其實最近很少在上班的時間看Discovery了
 因為公司的電腦放DVD聲音品質很糟糕
 拿一台開IE要等30秒的電腦看DVD真是太操勞了)
不過山不轉路轉,既然在公司沒辦法看Discovery
我只好告訴老闆我要早點下班囉 :P
(但我想他才不會認為我早點走是為了回家看Discovery XD)
1) 中國西南部
主要去了四個省分:廣西、貴洲、雲南跟四川
看介紹中國的好處是不管他講中文還是英文,
我都聽得懂咧 \ ^. ^ /
而且中國人的英文都不算很好
所以不會有什麼複雜的英文出現在影片中
所以看得實在是很輕鬆
主要介紹了陽朔山水、貴陽、苗族村跟黃果樹大瀑布
還有沒什麼外國人去過的傣族村 (上次看到外國人是10年前 @@)
想想外國人來台灣真的滿不方便的
除了大都市之外,偏遠地方跟本沒幾個人會講英文
而且不論是車站、旅館、街道都沒有任何英文標示
跟傣族村的人對話甚至還需要動用2位翻譯
一位翻中英文,另一位翻中文跟傣族話
但中國美麗的風景跟熱情的民族風情還是吸引不少外地遊客
我覺得中國最糟糕的地方,大概就是衛生習慣很差
跟有一些黑心的人老是想占外地人的便宜
我想在中國買東西都直接先砍1個0再開始談價錢才對
最後還介紹了我的最愛 - 熊貓
來四川成都別忘了要去熊貓培育中心看一下這世界最可愛的動物
不論大隻小隻都超級可愛,好想抱一下軟軟的熊貓啊
2) 越南
社會主義共和國家,7000萬的人口,一星期不到5美元的收入
這是disocvery上的介紹,查了一下google,這大概是1995的資料
這幾年越南的成長真的是非常可怕
不但人口已經快9000萬了,收入也超過discovery介紹的三倍了
Anyway,越南最可怕的地方,我覺得大概就是路上的交通了
路上到處都是橫衝直撞的腳踏車跟三輪車
Justin搭TAXI形容的很有趣,車上的配備真是再陽春也不過
而且司機的開車技術已經到incredible了,為了閃掉那些可怕的traffic jam
實在是非常不建議外地人來這裡自己開車趴趴走
越南的物價非常便宜,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品質當然也會打折扣囉
因為狹長的地形,所以越南的鐵路只有一條,就是從南開到北
非常簡單也非常的原始,不知道現在火車品質有沒有改善?
這部片我印像最深刻的地方,卻是兩位瘋狂的法國人
打算騎可以載人的那種三輪車,來個越南走透透
連當地的越南人都覺得他們兩個瘋了,So do I (茶)
3) 俄羅斯
雖然俄羅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
但80%的人口,都集中在西方跟歐洲交界的地方
主持人又是Ian,仔細回想,好像整個北極圈都是他主持的 XD
俄羅斯、冰島與格陵蘭、挪威、加拿大北部、阿拉斯加 ......
我想如果不是他酷愛這種環境,就是因為他最菜吧 Orz
這地方真的是冷到不行啊 @@
這的很難想像在零下幾十度生活的日子
建築的風格跟歐洲很像,都以石雕為主,強調雄偉壯觀
比較不一樣的大概就是俄羅斯感覺很愛建雕像
每個經過俄羅斯統制過的地方總會有大大小小的雕像
另外最令我驚豔的莫過於他們的地鐵系統了
一點都不像地鐵,比較像是博物館
到處都是美麗的壁畫或是石雕,我想在裡面都會覺得自己突然有氣質起來
最後還有一個很Kuso的慶典運動會
1) 滑雪:其實應該是要說穿雪橇爬山 XD
2) 賽馴鹿:不是比賽誰跑比較快,而是比誰的造型比較Kuso
3) 游泳: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如果不覺得游泳池是當場從冰下挖出來的話
Ian除了賽馴鹿都參加了,主持人菜真的是一種悲哀吧
4) 印度北部 - 瓦拉納西至喜馬拉雅
這片對我而言實在是很吃力,因為都聽不懂在講什麼啦 
講話一定要講這麼快然後字都糊在一起是吧 (╯‵□′)╯︵┴─┴ 
主持人Andrew跟印度人的對話真的是不知所云
連字幕的速度都因為講話速度變快而讓我常常要一直按暫停鍵 @@
印度對我實在是越來越不具吸引力了
一方面是因為看到糟糕的衛生環境,讓我覺得好像去那邊一定會生病
另一方面是覺得印度交通除了幾個大城市都非常的不方便
而且非常不可靠的感覺,所以除了特別的建築物 (如泰姬瑪哈陵) 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能說服我非去不可的原因吧
所以我只想做著飛行船,飛到我想看的地方,參觀完就可以走了 XD
(越來越覺得做飛行船的生意感覺很好賺,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
喜馬拉雅的拉達克跟列城感覺就西藏很像
不知道是不是介紹的地方都是寺廟的關係
雖然山上的風景滿壯觀的,但要爬這麼久的山還真是累人啊 @@
(還是念念不忘飛行船中 ......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7)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2月 25 週一 200814:23
  • 英文會話課II week 2 & 3


過完年之後的英文課一切都不斷在改變
許久不見的Caryn回來了,smile換了個新照型
Chris變得超忙,只在某次下課前10分鐘來一下
Natalie上完這禮拜的課就要去澳洲了
半工半讀一年,回來英文不知道會不會變得嗄嗄叫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96)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2月 22 週五 200811:29
  • KTV 0217



還記得第一次上英文課的時候
Smile問我How often do you go to KTV ?
那時只是單純的想這個月才剛去過一次
就隨口回答Once a Month
沒想到接下來的每一個月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9)

  • 個人分類:遊記
▲top
  • 2月 20 週三 200823:56
  • Discovery DVD HW11


這禮拜Discovery看得相當的痛苦
不過不是因為又回到了勇闖天涯系列
而是這禮拜實在是冷到不行
睡覺的時間漸漸變長
相對的壓縮了看discovery的時間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7)

  • 個人分類:英文相關
▲top
  • 2月 14 週四 200823:04
  • 過年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過年的feel卻越來越淡
不知道是台北溼冷的天氣讓人發霉
還是假期短到讓人覺得年假應該不是這麼短
今年過年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過年
雖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有紅包可以拿
但更重要的是過年總是有一種很歡樂的氣氛
走到那裡都喜氣洋洋,在這時候一切都不重要
除了沈浸在新年快樂的愉悅氣氛中
但今年過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感覺變調了
不知變調的是過年的氣氛,還是我的心?
到是今年除夕圍爐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終於不用再從早到晚打麻將了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打麻將
但要我討厭麻將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
一整天花在麻將上對我而言實在沒什麼意義 (除了讓長輩開心)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走歡樂風 - Wii
可惜的是Wii fit哥哥忘在新竹忘了帶回來
所以除夕只玩了一個晚上sports
除了我跟哥哥之外,其它人都沒玩過 Wii
所以一開始花點時間跟爸媽姊跟姊夫講解一下Wii sports的玩法
玩了棒球跟網球之後,爸爸媽媽似乎沒有太多興趣
沒想到接下來的保齡球可以讓他們玩得這麼high
打出strike連不到二歲的小姪子都會跟著大家一起拍手鼓掌
所以爸媽姊跟姊夫四個人大戰了一個晚上的保齡球
我因為Sports已經玩得有點膩了,所以在陪小姪子玩
(跟小孩子玩比打wii還累,玩二個小時我覺得跟跑完步一樣累 Orz)
後來晚上打到第四場,爸爸就打出249的高分
(我玩的最高分好像只有170 =.=!!!)
不會下次回家爸爸就會秀給我看300分的照片吧 XD
接下來的幾天,爸爸媽媽除了打麻將就是打Wii
右手打酸換左手,左手打累了換打麻將
真是佩服他們2個老人家的體力 (茶)
Wii的危險鏡頭在我們家也出現不少次
搖桿打到桌子跟椅子,還有打保齡球往前走的時候撞到小姪子 XD
(整個人直接被撞飛出去,還好沒什麼事 =.= )
Wii Sports的警告畫面是真的是過來人的良心建議,提醒您玩的時候一定要把周圍淨空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2)

  • 個人分類:生活記事
▲top
«1...11121316»

近期文章

  • 久違的台南行
  • 海龜投資法則
  • 低調
  • Hardin's Wedding @ Bali
  • 畢業了
  • 原來我是樂觀的極品
  • 小龜的生日新竹趴
  • 只能前進的時候
  • Bali - The Heaven
  • 鹿港豆菜王

最新迴響

  • [14/12/08] 訪客 於文章「詐騙集團...」留言:
    每個縣、市上千犯罪家族,全家大、小三代,男、女、老...
  • [13/06/09] larrosHsu 於文章「What Should I Do Wit...」留言:
    抱歉,我也是借來的 市圖 or 博客來就有啦 : ) h...
  • [13/05/15] may 於文章「What Should I Do Wit...」留言:
    此書已絕版願承讓嗎?...
  • [12/02/20] Tina Peng 於文章「ocarina...」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1/12/30] 胖虎 於文章「我的心停留在小琉球...」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1/08/02] 訪客 於文章「Hardin's Wedding @ B...」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1/07/18] 訪客 於文章「連神機妙算的孔明都知道...」留言:
    http://www.taconet.com.tw/huas...
  • [11/02/07] ningying 於文章「海龜投資法則...」留言:
    這個太難了~~我果然沒有唸經濟的細胞~~~我看到一半就暈了。...
  • [10/12/05] Boss 於文章「低調...」留言:
    隨遇而安...
  • [10/11/30] bigboy0831黃 於文章「低調...」留言:
    祝你幸福,有看有推:)...

文章分類

  • 讀書心得 (10)
  • 英文相關 (45)
  • 生活記事 (43)
  • 運動 (7)
  • 與自己的對話 (32)
  • 遊記 (23)
  • 未分類文章 (1)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失落沙洲 - 徐佳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