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 
今年的年假雖然有9天
雖然也懶得安排什麼大行程
但沒想到也天天都趴趴走
實在是玩得很累
不過有個開心的事
就是今年的手氣比前2年都好
再加上看了一些預測都寫
今年金牛整體的運勢還不錯
讓我對今年還真的有些許的期待
從來就沒有許過新年目標的我
決定今年來給自己幾個小目標吧

1) 獨自一日遊 & 三日遊
2) 讀到N本好書
3) 出國
4) 交到能談心的好朋友

有鑑於寫了數字也是枉然
所以我覺得不要給自己設限才對
沒有賺大錢,因為也知道今年好不到那裡去
我也不想許什麼中樂透的新年願望
反正我自己知道沒那個命

喔對了,也沒有交女友
因為不能勉強的事,就不能當作目標
現在只希望能多認識一些朋友
擴大自己的生活圈,不要再當阿宅了
最近對自己還滿有信心的
交到好朋友應該不成問題才對

自從上次看了那本 "What should I do with my life ?"
就本來打算過年這幾天先完成一日遊的
不過又被其它的事情拖住了
沒關係,今年一定會完成的
提醒自己,要把握時間
不要再沈迷在iphone的遊戲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