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轉班的關係
所以其實我的上課時數應該差不多用完了
本來以為大概這二個禮拜就差不多該結束了
所以這禮拜我就跑去問櫃台小姐
什麼時候我就可以拿畢業證書
沒想到櫃台小姐很大方的說
「喔、反正沒差幾堂課
   你就把Merica的班上完好了。」
當下聽到真是 Orz
其實我本來還滿想快點結束課程的
但我又不能說
「謝謝,我不需要。」
所以我只好笑笑的說謝謝妳的大方
(然後內心在@#$@#$@)

不過沒關係
雖然計劃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反正至少目前跟Merica的互動還不錯
現在對Merica的口音已經很習慣了
幾乎她講的每一句都跟得上
有時候還可以聽到她分享一些有趣的東西

其中一個是鑑定人的方法
班上的人都認同,從一個人與小孩或是寵物間的互動
可以從此判斷出一個人的性格
唯一的例外,大概就是心機太重的人吧 XD
(以上這句純碎是個人猜測)

另外Merica還講了她以前在韓國的時候
韓國人非常愛喝酒,去KTV都一定要喝酒
而且是Whisky跟Beer混著喝
還會排類似香濱塔的方式倒酒
非常的high,通常都會搞通宵
然後隔天早上每個人都喝得爛醉回家
在老闆還沒有滿意之前,誰也不准走 Orz
不論你是有家室與否,通通不准例外
老婆也習以為常,知道這是公事所需

這禮拜的主題是Relationship & Romance
所以話題動不動就圍繞在男女之間的相處上
然後在聊天中嚇然發現
怎麼來上課的人都不是single !
(除了我、小強跟Caryn)
可愛的cindy咩沒有正面回應
但從講話的感覺我猜好像也是死會
其它不是結婚
就是至少有3年以上的穩定感情
(當被問到單身,我還被Cat追問
 有交過女朋友吧? Orz )
感覺真是被她藐視了,哈哈
倒是Merica知道我是single有點驚訝
(難道我起來像結過婚了嗎? XD )

分享一下Merica給的 guide to romantic success
我個人認為能一直保持做到這些的人真的不簡單
1) show-that you like each
2) keep on being polite
3) maintain your independence
4) commit to getting fit
5)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6) resolve disagreements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5)最重要
好像只有我投3),可能在我心中覺得5)是基本常識
反而我覺得要一直保持自己的嗜好跟興趣比較難
除了對方也有時間跟興趣陪你一起
不然很容易為了某些事情而犧牲掉這個

照例記個單字 (最近學單字的速度有變得很慢的趨勢)
slob (fool)
squabbles (爭吵)
to pass the buck (踢皮球)
pick one's nose (挖鼻孔)
spouse (配偶)
rationally (理性的)
Last, but not the least important
take your breath away
Get cold feet
Hit on
Conversation Killer:
"I have no idea, what do you thi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