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英文課比較冷清
女生少了快一半 (T_____T)
倒是星期三又出現了一個新面孔
看起來像Martin的女友
倒是講話不像台灣人
我覺得有一點點馬來西亞的腔
(可能我對馬來西亞腔滿敏感的
 因為每個禮拜都會聽一個馬來人講著我聽不懂的英文)
我每次都很想回他一句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
(但我實在是沒種 XD)

這禮拜剛好有機會有跟2個沒講過話的一組
一個是Sandy,本來要當老師
但實習之後就來新竹當新科工程師
之前在Novatek,現在在TSMC
聽她說常常加班,感覺是個hardworking woman
英文不錯,很喜歡表達自己的意見
在討論的時候總是有許多自己的想法
另外一個是Amy,好像也是個竹科工程師
講話也會有點害羞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她也會像我一樣厚著臉皮講英文,哈哈)
還有Cat原來是生物老師
難怪上次的活動Cat說了一大堆有關生物方面的事
小強還抱怨著叫著 "No more biology"
然後Cat還稱讚我說覺得我英文不錯,
應該不需要來上這班才對
(我心中OS:難不成我看起來就像是來交朋友的嗎?)
但還是要搬出官方說法,哈哈
"My boss made me here cause I have to talk to foriegn colleagues"

這禮拜有個主題在討論 "The first date place"
我想最讓Mercia surprised大概就是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
雖然Merica認為是很浪漫的事
在大自然中享受2人歡樂的時光,配上準備好的美食
what a wonderful date
但顯然大家都不是這樣想的
1) 陽光太大、會曬黑
2) 風太大,會把髮型吹壞
3) 人太多,一點也不浪漫
雖然我心中是站在Merica這邊的
晚上去公園會被閃死的妳們難道不知道嗎?
但我還是維持我的低調style
沒有說什麼 XD
(有時候真的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麼低調,哈哈)

最後來記一下新學的單字
absurd (ridiculous)
hilarious (狂歡的)
thrilling (興奮到顫抖的)
intriguing (interesting)
horrendous (aweful)
cut some slack (give more freedom)
at the end of the rope (about to lose patience)
clam up (don't speak)
chew out (scold)
rebel (against the rules)
take the weight off your feet (sit down)
to wine and dine sb. (美酒晚餐)
terrify (frigh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