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一堂課我寫了David一堆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顯然這一點用處都沒有
反而星期一的課更讓我感到失望
上課的時間都在教單字
沒有活動,只有很簡單的問答
剩下的時間就是回答課本上的問題
無聊到我跟Caryn2個人私下在聊天
上課到一半我就跟Caryn說
「我們一起轉回到Mercia班吧」

所以我、小強跟Caryn就一起轉到Mercia的班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倒退了兩級
但我確覺得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就算課本是之前Andrew上過的
但Mercia每次都有自己補充的教材
是來自另外一本課本
我覺得那本很不錯
每個單元都有一個很有趣的小活動
這也是我想換班的主要原因
(其實是因為Mercia的班女生比較多 :P)

這禮拜的活動是Rejoinders & Follow-up Questions
簡單的說就是拉塞的必備垃圾話,例如
"I have a new girlfriend."
"Oh, really, terrific. How long have you been together ?"
雖然很簡單,但是我一直講得不太順
可能平常很少會這樣用
寫e-mail的時候都嘛一板一眼
誰會跟你 "I'm sorry to hear that"
都嘛叫你自己想辦法 XD

另外記一下2個認識的新同學
1個叫cindy,是個可愛的幼稚園老師
因為分組時我跑去找人家搭訕,最後下課Caryn就虧我
"怎麼不跟人家要電話 XD"
另外1個叫Martin,也是竹科工程師
跟我一組的時候還跟Merica抱怨說他要跟妹一組 ><
(我內心OS:你以為林伯很想跟你一組嗎? =.=)

最後記一下這禮拜學的單字
(直接skip掉David教得那些不可能會學起來的)
Terrifica (Wonderful)
weasel out of (偷懶推掉)
sneak (溜)
slap (拍打)
smack (啪)
spank (打屁屁)
make believe (pret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