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果然又換了新老師了
因為遲到了一下所以沒問他叫什麼名字
課後才知道他完全沒有自我介紹 =.=
講話的style還不大習慣
而且上他的課就覺得滿無聊的
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練習單字跟發音
加上講話實在不太討喜
所以剛好有課後問卷
我這種愛抱怨的人就寫了一大堆建議
不知道問卷結果是否能改善

這禮拜上的是Sleep
最好聊的話題就是大家一天睡多久
果然除了我沒有人每天睡超過8小時
(因為Caryn沒來,不然她應該也有)
然後大家週末普遍都有補眠的習慣
(還有跟我一樣會有Crazy night的症狀)

另外也討論一下作夢、說夢話跟夢遊的情形
最神奇的一件事情
就是olivia說她以前在師大的時候
有2個室友,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聊天 XD
不過都是很簡單的對話
例如:「明天要上課嗎?」、「喔,好啊」
如果我是半夜醒著的聽到這段
可能會亂問問題吧 XD
(例如你最喜歡的人是誰之類的 :P)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新老師上課氣氛很奇怪
感覺老師很努力的想炒熱
但是不太得到同學們的回應
老實說我也常常搞不大清楚他在想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很累
所以老師講話我一直聽不清楚
而且他常常會蹦出一些奇怪的話或舉動
讓我不大了解他到底想幹麼 @@

最後來記這禮拜學的一堆記不起來的單字
alert (靈活的)
bogeyman (鬼怪)
catnap (a short sleep)
doze (瞌睡)
drowsy (半睡半醒)
forty winks (打盹)
hypnosis (催眠狀態)
insomnia (失眠)
lethargic (睡不飽的無力狀態)
mattress (床墊)
night owl (夜貓子)
recurring (sth that happen again)
rejuvenated (to feel young again)
siesta ( a rest after lunch)
sleepwalk (夢遊)
sluggish (moving slowly  than usual)
snooze (sleep lightly for a while)
snore (打呼)
snuggle (move yourself into a comfortable position)
toss and tum (翻身)
yawn (打呵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