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快一個月的英文課
好不容易終於又開始上了
成員就是Andrew之前2個班級的同學merge起來
外加一個馬來妹Sylvia
我們班除了Smile跟Penny之外全都續上了
實在是令我有點驚訝
尤其是之前常常忙到沒空來的Chris也出現了
經過聊天後發現會來上課的人圈子滿小的
男生多是竹科工程師
女生多是竹科業務助理
除此之外就只有個數學老師olivia

新老師Caapi,嗯,該怎麼形容呢?
我想了很久,覺得最中肯的描述是
「會講英文的外國人」
Yes, that's All.
中文爛我一點也不介意,可是總得要會上英文課吧 @@
那有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說
"I'm not good at teaching, especially at writing and grammer"
不過畢竟這門課叫做 "English Conversation"
所以他還是可以混口飯吃
雖然在第一堂課問學生想上什麼美其名說是尊重學生
可是好歹應該也要準備一下
出點選擇題嘛,不是出問答題叫別人想辦法
Anyway,我對他實在是一點好感也沒有 : (

此外我覺得上課只有隨意的聊天感覺很弱
不會有人提醒你正確的發音
也不會有人提醒你文法上的瑕疵
雖然Free的打嘴炮也是一種練習英文的方法
但是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很沒效率

還有一件小事我覺得很不好
就是我在課堂上想問他一個片語的意思
他一開始不太理我,後來問了之後
他直接問其它人中文翻譯是什麼
我很討厭這樣學英文,這樣一點也不會記住
感覺只是同時在幫他學中文

我想小強說得沒錯
以後我可能會不太想上課
英文課priority在我心中大大降低
我只想快點把課上完
然後改去上社區大學的課
最後附上之上學期成績單,有圖有真相
(可惜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