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275.jpg




超過一年的等待
排除萬難的請假
五個小時的飛行
說走就走的瘋狂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我這輩子一定要參加的婚禮
就是我麻吉Hardin & Patty的人生大事
拖他們的福
才能帶著閃光,再次踏上Bali的沙灘
「陽光、沙灘、Wedding (這次不是Bikini了XD)」

出國參加婚禮
每個聽到的人都覺得很炫
是的,這就是強者我朋友啦
其實Bali的婚禮辦得很有水準
而且服務非常周到
新娘子Patty一直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
在Bali結婚真的非常棒
婚禮辦的浪漫不說
房間直接升等成頂級Villa
(我跟閃光住Deluxary room,簡單的說就是平民窟 XD)
再送頂級法國大廚浪漫燭光晚餐
(大廚事先還會很正式的問妳菜單想要什麼
 不客用氣儘管開菜單,我們盡全力幫你弄好)
Live Band專屬演奏
回去發現飯店人員偷偷的塞蛋糕跟酒到房間冰箱
Oh My God, that's so sweet

11.00 : Manicure and Pedicure
14.00 : Move room to higher room category
14.00 : Make up
16.50 : Balinese welcome girls ready
16.50 : Groom and Celebrant ready at wedding venue
16.55 : Bride & Father go to wedding venue
17.00 : Ceremony starts
17.20:  Commitment ceremony finish


這是結婚當天的Schedule,其實很簡單
花一整天把新郎新娘打扮的美美的之後
再到沙灘上跟大家說
"We're getting Married"


pic 211.jpg
出發前往會場的最後一刻,新娘正幫新娘別上雞蛋花

pic 281.jpg
會場的布置都會有這種特別的植物
要越高越長越好,象徵著滿溢的幸福


pic 237.jpg
會場入口,旁邊2位印尼姑娘是一起陪嫁的 (大誤)

pic 218.jpg
這是當天的宣式儀式
牧師講話口音很重
不過沒辦法,這家是法國人開的飯店
所以工作人員多少都有一點法國腔 @@
反正很簡單
不管牧師問你什麼,就給他說
"Yes, I do"

pic 269.jpg

簡單的儀式結束之後
還有專人帶領妳來拍婚紗照
在美美的Bali怎麼拍都好看
沒想到2年前跟去北海岸一日遊之後
hardin開玩笑的對我說
「我的婚紗就給你拍好了」
沒想到2年後竟然成真了 XD
pic 338.jpg

pic 242.jpg

pic 203.jpg

pic 261.jpg

pic 251.jpg

pic 201.jpg

pic 302.jpg

pic 283.jpg

pic 336.jpg

pic 265.jpg

pic 289.jpg



這麼棒的婚禮
你會不會覺得出國花費一定很貴?
其實一點也不貴
偷偷的說其實才大約是2個人的機票錢
而且還送東西、升等成VIP
還可以順便渡蜜月省機票錢
其實真的是非常划算
比在台灣辦貴死人又累的喜酒少一位數吧
Patty一直遊說我叫我也來辦一個
(我想她只是想再來Bali渡蜜月吧 :P)

pic 222.jpg
看著Hardin、Patty互戴戒指那一刻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感動
真的很開心能夠看到這幕
可能覺得幸福並不容易吧
希望妳們要記得那天答應牧師
不管發生什麼
都要手牽手
一起走下去
pic 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