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074.jpg


很快的
四年就降子過去了
雖然還沒有任何特別的慶祝
不過心情上的感覺卻很不一樣
終於,我恢復了自由之身了啊

畢業前二天,老大很緊張的來約談我
顯然之前NIC一哥的離開
對老大的影響很大
不過一如預期的
除了口頭上的慰問
沒有看到任個實質上的誠意
隨著我的C/P值越來越低
我對這份工作也就越來越不覺得需要眷戀
也可以不需要再面對那些虛偽的嘴臉

「還可以再補一倍的人?」
我心頭很納悶
難道人真的如此難找?
不過schedule老是降子亂畫押
再來一倍的人,也是一樣的結局吧
其實這裡的工程師大多人很好
只是根本文化得幫長官做秀
我不愛降子的文化
這也是我當初進來的原因
沒想到也有可能是離開的理由

到底什麼時間點走是最好的選擇?
我還在思索
也還在想未來的種種可能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每天晚餐就可以下班的工作
讓我可以兼顧生活與工作
像現在這種沒品質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可以撐到何時
現在的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很消極,但就是如此
我還滿想來個留職停薪
好好的專心做我之前一直想開發的模擬stock平台
也許不一定會成功
但總覺得做應該這個很有趣

恭喜本屆二梯國防役退伍了啊
過完年應該會有很多人蠢蠢欲動吧
btw 如果有台北五點下班的好公司
可以私底下推薦我一下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