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1.JPG

星:「炫,明天要幹麼?」
炫:「沒什麼事咧,就回家吧」
星:「那我們去鹿港找connie玩吧」
炫:「好啊,那要找小強一起去喔」
星:「好」

雖然只是個倉促決定的成行
不過到是又玩的非常開心
吃了一堆非常好吃的小吃
終於可以體會connie常常說的
「我在外面不吃蚵仔煎、麵線糊
 因為我只吃鹿港的」
原來味道真的不一樣
而且鹿港麵線糊是要降子吃才好吃 XD
DSC01963.JPG 

話說鹿港豆菜王真的好威
看著connie穿著鹿港豆菜王的衣服
走到那到都有人打招呼
吃什麼幾乎都是免費
買了一隻一百的大卷
老闆直接問:「啊你們是一起的喔?」
Yu-Lin:「對啊」
結果那一隻一百的大卷不但不用錢
還再多送二隻
可見鹿港豆菜王有多威
害我也很想買一件來穿
DSC01955.JPG 

上次沒去到的關帝爺宮
這次拖connie的福有見到面 : )
最後求完平安福要繞香三圈
我很蠢的拿著符繞著香壇走三圈
(原來只要用手拿著符繞香三圈就行了 XD)

另外還去參觀了鹿港有名的玻璃博物館
鹿港工業區在假日看起來相當的荒涼
一度誤以為來錯地方了
直到看到了一個充滿遊覽車的地方
才確定我們沒走錯地方
這邊有很多有趣的機關
例如利用液晶原理將玻璃變成透明或霧面
(一直想到萬一沒電的話該怎麼辦?)
還有將LED瓖在玻璃裡面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這個萬花筒鏡
每個人都搶著在照相
DSC02012.JPG DSC02014.JPG
DSC02016.JPG DSC02018.JPG   

晚上connie爸還教我們氣功
connie爸爸很驕傲的抖抖他鬆鬆的褲子
講了許多學氣功的好處
(可以一天只睡6小時跟肚子消了一大圈 ...... 等)
connie媽還打趣的說
「一向只看著他肚子越來越大
從來沒看過肚子有變小的時候」
(還用手比了個起飛的手勢,相當逗趣)
我和星君跟著connie爸一 起學了一次
動作其實不難
只是呼吸不好配合上
但傳說中的「餓虎撲羊」式
沒有想像中的"笑"果就是

謝謝connie的招待 <(_._)>
這次鹿港行很像之前的台南小吃之旅
一共吃了炸蘿蔔糕、炸蚵仔、炸蝦、炸螃蟹
肉包、龍山肉羹、烤大卷、豬血糕、炒飯、粉粿、粉條
還有傳說中的超好吃的豆菜王豆芽菜
隔天一早醒來馬上又有現打果汁、芋頭饅頭跟西雅圖咖啡
從頭到尾
我的肚子只有排迴在「飽」跟「很撐」之間
真的是吃的非常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