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最近的日子步調快的我來不及喘息
每天的日子都過的飛快
看著我的todo list不斷的增加
我開始覺得我已經追不上我的生活
於是犧牲睡眠試著讓自己多點時間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總是不斷有重要的事來interrupt
使得我不得不開始刪掉原本的計劃
這段日子發生了許多事
但我似乎來不及記錄這些有趣的片段
一旦時間過了,那種感覺就再怎麼也留不住
寫了一半的文章就無法接不下去了

試著跑快一點
試著專心一點
試著把不要的刪掉
卻怎麼也不見有改善
我想最大的問題
就是我有著奇怪的堅持
明明就忙的要死
還是硬要把身上的事情再往上加

我不想有遺憾再來後悔
也不想錯過美好的回憶
也許會辛苦、會累
但只要結果是好的
我還是覺的很值得 : )

所以帶來的副作用就是
最近一整個呆到不行
常常聽錯別人在講什麼話 冏rz
或是有時候別人在說什麼我真的會聽不到
不然就是忘東忘西
最蠢的一件事情
就是吃了同事的仙人掌冰之後
半夜起來上廁所
在睡眼惺忪之際
發現竟然尿液是紅色的
很蠢的以為自己得了血尿
整個晚上都以為是操勞過度睡不著
隔天很緊張問同事怎麼辦、該怎麼辦
在被笑很呆之餘
還要被虧「日也操,夜也操」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