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今天心血來潮,算了一個有趣的孔明神卦
本來以為只是求個特定問題的解
沒想到它什麼都解
害我想問題想了很久
不知道該先問那個好
看到籤解出來一整個有嚇到
先來看看這支籤吧

 

諸 葛 孔 明 神 卦

第二九掛 鷹揚卦
邊城將士勇 旌旗得勝回
功勳班師吉 門第有光輝

歲運
沒有什麼可憂心的問題,一年四季中,平和愉快地過活,有時也有意外的幸運來臨,使你常年的努力,獲得應有的報酬。
經商
你的經濟穩定,但萬不可受誘惑。
工作
喜新厭舊的心情,使你對現實工作感到厭倦,但萬勿存轉職的想法,堅守崗位,對你有好處。
求職
你要有前輩的介紹,即能得到理想的工作。
升學
升學無多大困難,只要多努力、多用心。
婚姻
雖然你對媒人的介紹,並不多懷希望,但卻有意外的良緣。
遷居
公司、學校工作的變動皆可以遷,如宅舍漸時實不必遷移。
旅遊
旅行可以跟少數人在一起,將倍感愉快。
疾病
無患病之憂,注意手足的保養,恐有外傷為害。
失物
小心,所攜帶之物品。

這也太神了吧
連孔明都算的出來我會掉東西
(hardin: 不意外,我也算的出來)

工作也超準
最近一直在想要換去那裡工作
不過一整個有火被澆息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會換工作吧
可能時間點會比我預期的晚

不過整體來說
我一直覺得我的命還不錯
雖然不是什麼大富大貴
但至少我好像總是求到無憂無慮
也才能造就我這麼樂天的個性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