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1.JPG 
最近一直覺得非常的累
不過不是指身體上的疲憊
而是指心態上的一種厭倦
我好像失去了對生活的熱忱
放縱自己在深夜的獨處
卻總在早晨的頭痛中懺悔

很多重要的事想做
卻老是往往把時間花在不重要的地方上
平時的生活步調太快了
快到自己追不上
以為自己能把八面玲瓏面面具到
卻才發現降子的心態讓我分身乏術
於是思考著是否該放棄些什麼
卻總是因為不喜歡自己拒絕
而繼續如此下去

經過了這段日子
我好像比較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本以為非得獨自出去旅行一段時間
才會明白
但是我發現我好像想通了
現在的我
要的只是很簡單的歸屬感
一個很讓我覺得舒服自在的環境
身邊能圍繞著真的在乎我、支持我的人

這禮拜去看的一部電影「回到17歲」
我看了覺得超有共鳴的
或許有些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有些人則是成為super star
有些人想賺很多很多的錢
有些人要打造一個夢想中的房子
如果為了這些
要我放棄屬於我的環境跟朋友們
那是不可能的

Life cannot be reb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