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圖片來源)
這是我第一次po歌在blog上
這首歌最近讓我有很多感觸
雖然是首很久以前的歌
但我最近卻跟它很有緣分
總是在自己也遇到之後
我才能體會歌詞的意境
就像星光老師們常提到的
每首歌的背後都有它的故事
對我來說,這首歌的故事
是個叫Stephanie的女孩
一個人遠在法國南邊的摩納哥唸書
卻不得不很勇敢的面對她的困境
我也是個相信簡單的人
希望她能得到

她要的幸福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