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長達一個多月的爽日子結束了
今天換回當初剛來公司的3樓
想想我還沒做滿三年
已經坐了三個位置了 XD
不過新位置相當的讚
是我覺得我們公司座位最棒的地方
因為坐位後方就有一大片窗戶
天氣好的話就可以看夕陽跟晚霞
而且我是坐block的倒數第二排
雖然不是最好
但也已經相當隱密
上圖就是從我位置往後照的風景

另外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我可以不用再用我以前的老舊電腦
開IE要30秒,MSN跟多人聊會LAG
對,沒錯,連收訊息都會LAG
而且不是慢一、二秒
是可能要聽硬碟轉個快1分鐘的LAG
(我想這也是個訓練自己耐心的好方法 XD)
所以換部門也順便換了一台電腦
雖然不是全新
但好歹也有個基本的dual core
而且它是XP (原本是Win 2000)
所以可以不用再用舊版的MSN了
(不過直接用MSN 9.0也有點不大習慣 @@)

換回原本的部門
多了很多新面孔
還遇到大我好幾屆的實驗室學長
不過在這裡感覺大家都很認真
(不過能找到跟我以前一樣歡樂的地方應該也不多吧 @@)
最不習慣的就是
現在大約一個星期要有2次的meeting
而且幾乎占掉了2個下午
我很討厭meeting
除了可以讓老闆在短時間內了解所有的狀況之外
對其它的人幫助實在是不大
所以我覺得meeting是一個很沒有效率的東西
偏偏這裡的人太多了
所以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會要開
目前還是不大習慣新的生活步調
希望之後我不會麻痺在這樣的環境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