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最近一直在研究替iphone裝一個軟體叫cydia
這個軟體有點像installer
簡單的話,就是一個替iphone裝一些不一樣的軟體
正常的管道要是連上Apple Store
但Cydia就是另一個幫iphone裝軟體的程式
例如裝OPENSSH,就是一個可以讓
iphone透過wireless網路讓iphone跟PC連線
然後PC也要裝個軟體叫WinSCP
畫面有點像FTP
這樣就可以透過wireless把PC跟iphone互傳檔案

為了裝這個cydia,爬了許多文
才好不容易跨出了第一步
從apple網站download firmware重新安裝到iphone上
結果 ~~~~~~~~~~~
我很呆的裝到不適合的舊版
結果倒致iphone一整個掛掉了

一裝好之後iphone就鎖起來了
停留在叫我把iphone透過USB連到itune的畫面
(P.S. itune是apple的軟體
 是給PC透過USB用來傳檔到apple產品的軟體)
可是可是 .................
iphone一直都有接到i-tune上啊 冏rz

接著我試著把原本2.1版的firmware再download回去
怪怪,完全不能裝
爬文試著把iphone進到一個很特別的DFU mode
再裝firmeware還是不行
這台iphone就降變成一顆黑色的磚頭了 @@
我又要陷入沒有手機的生活了嗎?

而且更慘的是
當我發現有問題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12點了,哈哈
我不會明天要去apple一趟為了修iphone吧
還好還好,這時候connie還在線上
還很好心的要幫我問apple的專業員工
就在跟connie敘述我現在的慘狀的同時
咦,直接用itune重裝最新版的2.2 firmware
哈哈,iphone上的蘋果就回來了 : )
不過此時已經是晚上的一點半了 XD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自己幫自己update了firmware
然後隔天也成功的裝上了Cydia
新版的firmware解決我一個大trouble
就是中文通訊錄也會按筆劃排序了
雖然簡訊跟一些download資料因為沒有備分好
所以不小心消失了
不過最重要的通訊錄還在,所以損失不大
接下來就可以繼續幫iphone裝許多程式了
還好,這一切,都只是個虛驚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