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很想去這裡騎腳踏車玩
最近才把17km全部弄好
之前大概只有7km左右
(從南寮漁港到彩虹橋)
原本想說一個下午至少可以騎個7km到彩紅橋吧
結果最後我們只騎了4km
因為炫累了就一直坐著打混看夕陽
到傍晚人變得非常的多
已經不是騎腳踏車,變得像在遊行一樣
所以就打消了繼續往下去的念頭

那天天氣到底有多熱
看看舒跑的彎彎畫你就了解


一開始我們先去遊客中心晃一下
可以眺望整個漁港,風景不錯
(重點是有冷氣吹啊 :P)


跳踏車道騎起來滿舒服的
大部分都是平的,只有幾個上下坡
一邊有夕陽的海景

另一邊是完全不同風格的運河


(炫:我不要騎車了,
       給我艘船讓我漂在河上吧
       小強說好要當我的船夫 :P )

夜晚的漁港更是浪漫
(只是有人很不浪漫玩什麼機車的打擊魔鬼XD)


晚餐是炫找的一家簡餐 - 海岸風情

( 大部分的人都說千萬不要到漁港二樓吃海鮮
  那是給不作功課的觀光客吃的 :P )
因為沒有定位,沒想到竟然還要等到8點多才有的吃
(生意好到忙不過來的感覺
 所以本來有點不想寫出來
 不過我這種小咖的影響力應該不大
 所以偷偷告訴我的朋友們就好 :P)
感覺是一家不錯的店,不過品質有點下滑了
但還是狂電新竹大部分的店
所以來南寮玩的話,這家店還算是值得推薦的

前湯 - 蛤蠣湯
味道很合炫的口味,一般用酒跟薑去腥味之後
都會留下濃濃的酒味蓋掉原本的味道
但它喝起來不會這樣,所以我很愛

主餐炫點的是 - 酥炸雕魚



畢竟就在魚港旁,所以新鮮的魚是一定要的
配菜整理來說也相當有水準
只是感覺得出來有因為生意太好而品質變差
服務生感覺也都忙不大過來
(畢竟都是年輕小妹妹,所以炫不敢造次 XD)

飯後甜點是紅豆紫米,加上了芝麻一整個香

最後是招牌甜點 - 紅豆麻吉鬆餅

來一張斷面秀

那天跟另外一家人併桌一起吃飯
他們看了我們點了甜點
就很好奇的問了我們這是什麼?
然後炫就很開心的說這是它們家的拍牌甜點
後來他們就在炫的聳恿之下
也跟著一起點了紅豆麻吉鬆餅
就因此我們三個就跟他們一家人聊了起來
沒想到他們是本公司總經理的鄰居
(炫:這家人是好野人,千萬不要得罪)
王媽媽很愛講話,不像王爸爸感覺很穩重
她們有三個女兒,只剩小女兒還沒嫁
那天大女兒跟小女兒都有來
大女兒嫁給了大我11屆的電機系學長
現在在大M DTV,應該也是個狠角色了
以上的都不重要,重點是
小女兒還是單身,而且非常有氣質
爸爸媽媽看起來還滿擔心她的幸福
(雖然我們不斷的打嘴炮講一堆垃圾話
 長這麼漂亮怎麼可能嫁不出去)
可惜的是,正妹比我們早出生1年
顯然爸爸媽媽對這個有點concern
(雖然他們還是講場面話說不怎麼care)
但最後我們還是互留了連絡方式
也許那天能約到正妹一起出去玩 :P
可惜那天My love不在
不然我想結局應該更棒

最後更遺憾的是,忘記照相了 XD
所以沒有正妹真相
回來想想真的覺得當下怎麼都沒想到要照相
真是玩昏頭了我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