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把小強操壞掉了
讓他一個人在廚房待這麼久
而且吃最少的人也是他
不過一部分也是因為來的人比預期的多了一些
才會導致有點吃不夠的狀況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大家都累累的
所以除了玩牌氣氛熱絡一些
剩下的時間都沈浸在一種很懶洋洋的氣氛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聚在一起看電影台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是覺得一整個怪 @@)

雖然每個人都覺得讓小強在廚房一個人打拼很奇怪
但是沒辦法,廚房其實不大
想幫忙小強什麼,他只笑笑的說自己來就行了
所以最後就演變成小強一個人在廚房
然後剩下的人在外面聊天跟看電視
應該是需要二廚幫小強一起備料
可惜程度都不太夠,沒辦法幫上忙
所以小強在廚房待了5個小時吧
真是太辛苦了,還好他真的很樂在其中
雖然很累,但是從他的臉上看得出滿足的笑容
(在公司都從來沒看過他這麼有成就感過 XD)

廢話了一堆,先來個開場的影片吧


接下來是小強上菜大全
沙拉 (忘記拍source了 XD)


泰式涼伴海鮮


培根奶油蛋義大利麵


主餐 - 煎牛排


空心菜 (對,變走台式路線了 XD)


炒洋蔥杏苞菇


鐵板豬柳


煎杏苞菇


今天甜點是美女patty親手做的喔
由左到右分別是椰子塔、杏仁奶油塔、水果酥塔。
(謝謝patty補充,不好意思我忘記了 XD)
  

最後是小強的感言


第一名應該是人氣最旺的
"泰式涼伴海鮮"
味道清爽,一整個很開胃
大概拍完照的下一秒鐘
就像蝗蟲過境一般,見底了 XD
而且是之前沒有料想到的一道菜
所以讓我很驚豔的

最後離開是一整個很冏的狀況
徐嘉宏車子才剛發動倒車就沒油了
幾乎所有人都回家了
只有小強很夠意義的又折回來
再幫我們跑了一趟加油站加油
然後我跟徐嘉宏很克難的在自助加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