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因為很久沒有跟My love一起唱歌
(上次唱是大學的時候了 Orz)
今天是My love的演唱會
(在27歲戀愛是風光明媚 XD)
小強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吃著歡樂Bar的食物,陶醉在My love的歌聲中
    真是一種享受啊。」

小龜是今天的幕後大功臣
很謝謝你辛苦幫我準備的溫馨卡片跟超好吃的蛋糕
只是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前一陣子在公司有空都會下去找他打屁
後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少講話
然後今天順路經過小龜cubic的時候
就想說去講一下話
At this moment 當我叫他的時候
小龜正在寫生日卡片
所以我一叫小龜的時候,他一整個人ㄔㄨㄚ丶起來
(就像明明很愛你的品冠 - 看到鬼啦 ~~~~~~~~~)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在寫什麼重要的公司機密 @@
他這樣一ㄔㄨㄚ丶才讓我知道他心理有鬼
哈哈,也把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你只點了5首歌,還欠我5首歌 :P

徐嘉宏要加油練唱歌,你已經有初步目標
"廣島之戀"
這首歌我也是在KTV裡學會的
除了在KTV從來沒聽過這首歌 XD
這首Key很適合你的

年的弦子唱得很讚,但今天沒唱什麼歌
因為今天不是走唱將路線 XD
我一直覺得年的聲音不錯
只是很明顯這群傢伙一直在做球給我跟My love
沒想到唱珊瑚海可以high成這樣
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My love的回答更妙 "早就在一起了 XD"
我 ............

用句My love最愛說的話
人生,不過就是在你想出去唱歌過生日的時候
能夠有幾個朋友在身邊,陪你渡過開心的一刻
左胸暖暖的睡去,很幸福 : )

P.S. 順便幫Holiday打一下廣告
生日我最大 + 折價卷 + 威力卡
星期四晚上唱3小時,一個人不到200 NT
真便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