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對新老師Caapi的印像稍微好一些
我想可能是因為不期不待
所以比我預期的好一些
有定出一個大概的syllabus
雖然還是以課本為主
不過他自己有補充一些東西
據說會教太極
另外他還有點語重心長的叫我們要早點睡
不過只有Caryn是11點睡的
其它的人都是夜貓子 XD

唯一有印像的一句話,就是Caapi上課隨口教的
"Is it hot in here or is it just you ?"
不過這個調調好像不是很適合我,哈哈

上完課之後我、Caryn、Sophie還有Jill被櫃台小姐攔住
想問問我們對新老師是否習慣
Sophie抱怨了一下Caapi在分組討論的時候
應該不是參與其中一組
而是應該要到處看看,聽聽有沒有人講錯
我還在不期不待,所以也就沒有多抱怨什麼

星期三的課很意外的換了代課老師Merica
本來Caapi是說星期三上完課才要飛芝加哥
後來很唐突的換,Merica也說她也是臨時被通知
雖然臨陣上場,不過我覺得她還滿會教的
她是個金髮藍眼的外國媽媥,體型很American
雖然講話有點口音,不過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也很度爛韓國人)
不是啦,因為她英文教得不錯
會隨時補充一些好玩的單字或是分享一些有趣的經驗
聽她講話比較有上課的感覺,不像Caapi只是覺得來打嘴炮的
她說她以前也有個Korea Boss,讓她很肚爛韓國人 XD
她覺得每個韓國人都是一樣,穿著一樣的suits
招捭Poker face,還一直常常找她麻煩
我只能不斷的點頭,說:「That's right」
另外有個有趣的小活動
就是每個人寫下一個生活的小問題
然後把自己會分到別人寫的問題
再跟自己的partner討論解決的方法
我拿到的是
"if your room mate is messy, how to live with him?"
"My brother is moody. Sometimes we fight for TV channels,
 but soon we make up after 20 minutes."
"My girlfriend falls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One of the students has the problems about bad hygiene.
 How to discuss the problems with his parents ?"

雖然都沒有討論出什麼建設性的答案
不過卻可以讓自己更了解parnter
像Caryn應該是個看似樂觀,但其實內心是悲觀
因為她甚至把問題想得更複雜
讓我完全招架不住啊 Orz
Alex就是個標準的工程師,會想很多feasible的Solution
我也是一樣,所以我們兩個討論的過程很快
讓Merica對我還滿印象深刻的 :P

最後記一下這禮拜學的單字
lady bug (飄蟲)
workahlolic (工作狂)
even-temper (好脾氣)
agnoy (苦惱)
hygiene (衛生)
cry someone's heart out (說出心事)
therapy (療法)
comfort food (food that let you feel better)

生氣的程度 (from less to worst)
irritated
cross
angry
fu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