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在p2 8A版看到的文章
你真的看見了嗎?
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
所以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有雷
so 請先看完影片再往下看吧 : )


















































我本來以為是會在傳球上動手腳
所以很認真的在數到底傳了幾次球
結果雖然是數對了
但當我看到moonwalking bear那排字
完全就是一整個霧煞煞
之後再重看了二遍
才發現那隻moonwalking bear
其實影片有點tricky
如果那隻熊不是穿黑色衣服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注意到的
(當然有人說也可以換成全裸正妹也行 :P)

對我而言,我覺得看不到那隻熊是合理的
就像心理學那張有趣的圖
無法同時看到少女跟老太太

(上圖感謝patty的幫忙)

因此我很認同作者最後寫的那段
總是專注於眼前的事
而忽略了一些就在眼前的重要事
這也是我自己常常在生活中所沒有注意到的
唯有等我把眼前的事處理完
才能看看四周,還有沒有自己忽略的事
就像我會先看到少女,才能再重新看到老太太
Anyway,遲到總比沒到好
只要肯去做,我覺得永遠不會嫌晚

你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請別忘了當專心致力於自己的事情之外
也記得要在停下腳步時
看看身邊的一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