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本來一點也不想上課
因為兩場中華隊的關鍵比賽都要上課 :(
在錯過了精彩的對加拿大一戰之後
(話說星期一上課的時候我在在Andrew(國籍:加拿大)背後不斷啐啐唸
"中華隊一定會幹掉加拿大的"
然後回家就看中華隊被逆轉了 XD)
星期三的英文課就被徐嘉宏說服蹺課了
事後覺得實在是很值得
不但看到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星期三的英文課也因出席人數過少沒有教什麼新的進度

先來記一下這禮拜學的單字
grease (塗油潤滑)
grip (緊握)
glow (發光、熱)
glue (黏)
grin (露齒的笑)
grate (磨碎)
continent (大陸)
punctuation (標點符號)

這禮拜的活動在討論一些名人的故事
課本上舉了三個有名的人
Michel Jordan、Madonna、Bill Gates
原來Michel Jordan跟火箭人一樣都是45歲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為Jordan很老了 @@
另外Andrew要我們舉出台灣三個有名的人
最後討論出王建民、李安跟郭台銘
我本來想提鋒哥的,可是想想班上應該沒有人在看棒球的
(因為我在Andrew背後亂叫囂都沒人理我 Orz)
不過Andrew真的滿入境隨俗的
他隨口就可以講出Jolin、A-Mei等人
我想他應該是有在聽台灣的流行歌曲

最後是我這禮拜的笑話,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找
不要字太多,也不要有什麼不常見的單字
我本來覺得還不錯,可是閃光說很冷,又找不到更好的
沒想到在課堂上的效果還不錯,可能我們班的笑點比較低吧
[Zebra's Pondering]
Two zerbras were talking and one asked the other,
"Am I black with white stripes or white with black stripes ?"
The other replied "I don't know, why don't you ask the God ?"
That night he did and God just replied, "You are what you are. "
The next day he said to the other zebra,
"I still don't know what I am because God just said that."
"Well. You must be white with black stripes. 
 Or else God would say, Yo is what yo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