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期的最後一堂課了
感覺好像有點感傷,但其實非常歡樂
Andrew安排了大家買了一些小吃到課堂一起同樂
可惜年關將至,有些同學最近都沒有出席了
只剩下幾個固定班底
在一陣吃吃喝喝閒聊之下
還是要舉行一下期末測驗


講期末測驗好像又有點太誇張了
因為考的內容實在是太簡單了,就是平常上課聊天的問題
1) Do you think what is the way of wasting time ?
2) Do you think it's suitable to lend money to your friends ?
上面2題是用講的,因為平常就練習過了
所以很輕鬆的就回答完了
Andrew給了我很意外的答案,他說我的對話還不錯
只需要加強發音。大概就幾個中文不會用到的發音我都講得不好。
上星期五上的正音班也有發現同樣的問題
只是自己實在懶得花時間練習 @@
(反正不要像discovery的含滷蛋就行了)

另外還考了2題寫作
1) Are you a smart customer ? why ?
2) Do you think a older man can be fashionable ?
這也是平常上課講過的問題,所以隨便寫寫,Andrew也是輕鬆改。
大部分他都是糾正我們文法上的問題,比較少給一些寫作上的建議。
(不過這畢竟是初級班,當然不用搞這麼難 XD)

最後玩了一個小時左右的遊戲叫做hoopler
感覺是個學英文單字的好東西
有點像超級比一比,反正除了講話之外,
要想辦法讓大家猜出你手上的牌是什麼東西
(可能是一個名人、一個地方、或是一種物品)
大概就是先丟骰子決定draw或是action來表達你手中的牌讓大家知道
不管如何就是不能寫字或是講英文
剩下的人來猜,不過有些英文單字實在是太難,所以講中文也是ok的
我真的不太會表達自己的牌,所以輪到我都花超多時間
(我的牌是DNA、snowboarder、chat room)
到是我猜對了很多別人的牌
(vegetarian、swiss knife、DJ、paper airplane ... )

令我意外的是,Andrew竟然還不知道下一期的學生名單
不過這群固定班底一定是不會少的
對我而言,上英文課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可以名正言順的6點下班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