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
是在大衛美語中渡過
那天會出現的人
我想不是Single,就是Married
連充滿活力Andrew老師都有點哀怨
他的Chrismas也是在上課中渡過


不過今天不是來complain的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很容易被蚊子叮
如果有一群人在一起,我一定是第一個被蚊子叮的
我想在蚊子眼中,我應該是一塊很美味的肥肉
大概跟冒著煙的莎朗牛排差不多吧

最近家裡蚊子實在是多到有點誇張
蚊子們總愛趁我坐下或是睡覺的時候
享用它們美味的聖誕大餐
從頭到腳每個地方都不放過
吃飽之後都每隻變得肥滋滋
還有吃太飽變得飛不太動

雖然最後蚊子們的生命往往結束在我的手中
但我還是覺得很困擾
因為我不喜歡睡到一半要起來打蚊子啊
不知道這些蚊子到底是從那冒出來的
最好的方法大概是掛上蚊帳一勞永逸吧
但是這樣房間看起來會更狹隘
所以我還在猶豫到底要怎麼樣比較好
這個問題真的是讓我很苦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