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英文課還滿有趣的
在介紹如何形容人的穿著還有Money
學了一堆的單字

shirt (有扣字的衣服)
high heels (高跟鞋)
gloves (5支手指頭) & mittens (大姆指+4指合併,廚房常見的) 手套
sandals (涼鞋)
stockings (絲襪)
boots (靴子,有直筒包到小腿部分)
hideous (ugly)
wardrobe (衣櫥或泛指所有的衣服)
retro (復古)
affluent (very very rich)
commission (佣金)
freeloader (米蟲)
loan shark (高利貸)
gold digger ( 拜金女)
sugar daddy (有錢又大方的凱子爹)



這禮拜的活動都滿有趣的
一個是情境對話
例如你可能是fashion clothes designer,partner是fashion magazine editor
就2個人隨便打嘴炮討論Fashion,是個很棒的打嘴炮練習 XD
最後Andrew老師會挑2、3組人在大家面前打嘴炮
結果我都中獎 XD
難道Andrew已經看出我打嘴炮的專長了,哈哈

另外一個是Bingo大連線
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張bingo盤
要去找出其它人昨天有穿的衣著種類
然後連成Bingo,我搞錯方向,只想問到,沒有去想連線

還有角色猜猜看
每個人會分到一個特定的角色
然後要找出與你相同或是Match的角色
例如我拿到gold digger
第一次就是要找到也是gold digger的人
第二次則是要找sugar daddy (I like sugar daddy :P)
很巧的是,這一系列的活動,我每一次都跟Smile Matched
2個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哈哈 !!!!!!

然後上完課的隔天
就在跟乖女兒的聊天中講到sugar daddy
更加深了我對這個字的印象
學語文就是要這樣現學現賣才記得起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