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英文課感覺比上禮拜更輕鬆
可能是因為人都熟了起來
所以不會覺得講英文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因為發音不正確)
大家也都了解到要多開口才會進步
所以在玩活動時氣氛都很熱絡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自己偷偷預習要上課的單字
我自己則是懶到不行,不但不會預習,連上完課的都沒有復習 Orz
可能我只喜歡在課堂用英文學習的感覺
我覺得我要學的不是那些單字或文法
而是要讓自己可以很快的融入英文的會話中吧

話說老闆真的去買了70多片的Discovery當作我的回家作業
目標是一個星期要看5片,這真的是一個很重的loading
不過我覺得這個作業很有意義
不但可以學英文,還可以增長知識
這禮拜看的是介紹台灣系列
昨天看了2遍,終於了解到為什麼小強要花超過4小時看只有25 min的DVD
不過小強很認真,他是要搞懂所有單字
我是輕鬆看,反正有學到東西最重要
畢竟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記錄一下這禮拜學的單字
beetle nug girls (檳榔西施)
rip off (扯下)
splurge (spend much more money than usually )
bargain (議價)
shoplift (100% discount :P )
stockpile (把存貨堆得像小山)
window shopping (go shopping without buying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