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終於開始上了第一次的英文會話課程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怕是外國老師可能講話速度會很快
我會完全跟不上,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老師是Canada人,住在多倫多,叫做Andrew
是個標準的白人 Boy,為什麼要說Boy,
是因為他的臉在外國人的標準還算滿年輕的
他現在在清大唸書,順便在大衛兼職

第一堂課很清鬆,就只是做各種活動讓大家開口並彼此認識
所以就不外乎是一些自我介紹的活動跟小遊戲
接著很快的上了一課英文講義
學到幾個單字
cram school (補習班)
cram這個字就是塞的意思,
想像在短時間內把一堆東西硬塞到你的腦袋
這就是補習班啦 : )

Internship (實習)
Belly dance (肚皮舞)
pottery (陶器)


另外上課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有個問題是問如果你在世上可以選任意的職業
你會想做什麼呢?
Andrew的回答很妙,他說他想當president (總統)
其中一個同學更妙,他說在台灣當總統是很shame的,哈哈
Andrew才解釋說,他要當的是那種小島上的小皇帝
不愧是Canada Boy,哈哈哈

很輕鬆的一次上課,也發現自己開口講英文真的很弱
畢竟從來都沒有開口說過,希望我能快點適應快節奏的英文
脫離害怕每個星期三早上的英文Meeting
老闆要我一個月之後要開口跟那些外國人溝通
其實我很想叫他們慢慢講
T先生每次一開口就劈哩咱啦講一大堆
我大概一句只能跟的上兩、三個字
A先生的口音讓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在幹麼
我每次都很想用中文嗆聲:「會不會講中文啦。」
讓他們也體會一下,聽不懂的感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